霁月

猫猫拯救世界!

Love Song(2)

祝俺们毯毯子八周年快乐!💗💛💙💚💜

——


另一边,裴珠泫看着金艺琳推过来的微信,越看越眼熟。


点进名片一看,备注为“小熊”。


嚯,还真是她。


世界真小啊。裴珠泫捧着手机感叹。


原来她叫姜涩琪啊,裴珠泫饶有兴趣地看着聊天框,又翻看了一下姜涩琪的朋友圈,在裴珠泫眼里,姜涩琪的长相是可以用“帅气”这个词来形容的。


相比裴珠泫朋友圈里的几张风景照,姜涩琪的朋友圈要有趣得多。


不过说起来,她和姜涩琪加上好友还是在一个同城交友群。


两人的歌曲品味、兴趣等等都十分相似,或许这也是她们聊得十分投机的原因。


裴珠泫难得和一个人聊这么来,给对方发送好友申请秒同意。看来对方也有同感啊。裴珠泫心想。


两个人聊天也只是以网名相称,但对方委婉地询问了裴珠泫的年龄以后坚持叫她姐姐。


裴珠泫就喊她小熊。因为对方的网名是Bear,可不就是一只憨憨的小熊嘛。


自从熟络了以后,她有什么烦恼、平常有趣的事情都会找裴珠泫聊聊。


另外裴珠泫也是个宅女,打个比方,咖啡店全天都开着,但裴珠泫只有金艺琳放假的那两天才会出现在咖啡店里。


所以金艺琳强烈要求多招几个人,小窗不知道敲了多少回。


好,就决定是你了!


裴珠泫决定好以后,点开了金艺琳的小窗。


裴兔兔:我看完了

裴兔兔:明天喊她面试

金龟龟:我不是都把她微信推给你了吗?合着你没加她?

裴兔兔:没,我和她本来就是好友

裴兔兔:你别和姜涩琪说这个

金龟龟:?为啥,你俩不是认识吗

裴兔兔:只是网上认识而已,我在她那有另外一重身份

金龟龟:你搁这玩特工呢


裴珠泫无语望天,这崽不开窍啊,也只能把她和姜涩琪怎么认识的过程全都告诉了金艺琳。


金龟龟:噢

金龟龟:保密可以,但要封口费

裴兔兔:真是服了你了

裴兔兔:红包

裴兔兔:敢说给姜涩琪就开了你

金龟龟:嘿嘿嘿,我你还不知道嘛

金龟龟:为店长两肋插刀,义不容辞!


裴珠泫那边没了声,金艺琳也知道估计是对她无语了,她才不管,乐呵呵地点开姜涩琪的小窗。


金艺琳:嘿!店长同意了,你明天就来咖啡店吧,她明天一整天都在

姜涩琪:真的吗!谢谢你帮忙!我会好好准备的!

金艺琳:不用太感谢我

金艺琳:店长很好说话的

姜涩琪:诶?可你之前不是说……

金艺琳:仅限于你和她混熟之前


金艺琳打出这句话也不是在骗她,毕竟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


好歹是裴珠泫一开店就招来的员工,裴珠泫还要天天打趣她。并且一年四季全是她看着咖啡店,虽然裴珠泫也会来,但这不是妥妥的压榨嘛!


唉,一把辛酸泪。


虽然也有好的时候啦……比如她自己喝咖啡店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。也总是会给她发红包……


不对不对,怎么偏了。


姜涩琪:店长真这么恐怖吗

金艺琳:呃…其实也还好啦

姜涩琪:噢噢

姜涩琪:总之我会准备好的!

金艺琳:加油.jpg


姜涩琪欢欢喜喜地抱起家里养的猫咪转了一圈,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,点开了备注为“兔子姐姐”的聊天窗。


Bear:姐姐姐姐!

Bear:我明天就能去咖啡店面试了!


手机嗡嗡响了两声,正在接水的裴珠泫闻声返回,看完信息后她不由得感叹金艺琳的速度还是快啊。


这才过去两分钟吧,她水都没来得及喝呢。


Bunny:礼花.jpg

Bunny:恭喜我们小熊,姐姐等着你的好消息

Bear:啊对姐姐,我和你分享一个有趣的事

Bunny:嗯?

Bear:我今天被咖啡店里的店员认错成她的店长了,她可吓我一大跳呢

Bear:我本来想问问她招工的事,结果她义愤填膺地讲了一大堆店长的坏话

Bear:搞得我都觉得这个店长会不会很坏了


裴珠泫嘴角一抽,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,金艺琳害的她在姜涩琪那的第一印象都败坏了,回头再找她算账。


Bunny:也许只是那个员工想多了呢,别担心

Bunny:不过怎么突然打算去咖啡店了?

Bear:这个啊

Bear:因为我喜欢啊,以前还梦想要开一家咖啡店来着

Bear:不过现在好像暂时不能完成这个梦想……但是当咖啡店的员工也不错啦,喜欢就去做嘛

Bunny:很不错呢!

Bear:等我面试过了,姐姐你也可以来尝尝我亲手做的咖啡!


裴珠泫嘴角上扬,原来是想见面啊,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
Bunny:等我不忙了一定会去的!我也很期待你的手艺呢


明明自己每天都很闲,裴珠泫撒的谎连自己都看不下去。


Bear:那说定了噢!姐姐来的那天一定要告诉我!

Bunny:好的.jpg


姜涩琪得到了对方肯定的回答,心情也跟着up,她站在衣柜前挑选许久,虽然金艺琳说了不用很郑重,但她想给店长留下一个好的印象。


姜涩琪点点头,肯定内心的想法后搭配好明天要穿的衣服才终于宣告over。


因为她也很期待明天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