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月

猫猫拯救世界!

当队里有两个爱秀恩爱的成员

无脑产物 考古之前的bad boy花絮被笑到了 ooc我的

这篇很短 cp为麒麟 可以就请⬇️




队里有两个爱秀恩爱的成员怎么办?


金艺琳:能怎么办,忍着呗


金艺琳是RED VELVET的忙内,她练习生时就和队里的大姐和二姐玩得好,当然,也可以说是被她们养大的。


虽然大姐和二姐总是会争论这个问题。


金艺琳觉得这种争吵没有意义,因为最后受伤的只是自己和另外两位成员。


就比如现在——


“金艺琳是哪个成员养大的?”姜涩琪看到一个帖子这么问,一脸骄傲地现场回答,“这还用说吗,当然是我啊!椰梨米小学三年级就和我一起玩了!”


“呀姜涩琪,都说了是我养大的了!”裴珠泫皱眉,叉腰,“饭是我喂的!衣服是我熨的!”


“欧尼……”姜涩琪想反驳,却被裴珠泫打断,“别说椰梨米了,你也是我养的。”


姜涩琪彻底噤声,只有脸颊上染上的一层绯红昭示了一切。


裴珠泫嘴角扬起微笑,看得出来她赢了以后心情很好,她走到失落的姜涩琪面前揉揉她的熊脑袋以示安抚,然后拉起她离开:“我俩先失陪了。”


金艺琳一言不发,孙胜完和朴秀荣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以表示无奈。


这是第70次以争夺抚养权为由秀恩爱了吧。


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叹息。


于是这次的争论又是以裴珠泫的胜利结束。


只有其他三位成员收获了满满一嘴狗粮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